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49元!苹果上架AirPods Pro USB-C充电盒:仅更换接口

2023-12-15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今年9月份,iPhone 15系列正式换装USB-C接口。

同时,苹果还推出了更换USB-C接口的AirPods Pro 2,彻底抛弃lighting。

但这也让很多耳机老用户非常难受,有不少人换了iPhone 15,却还因为耳机不得不保留lighting数据线。

对此,苹果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方法卖充电盒。

749元!苹果上架AirPods Pro USB-C充电盒:仅更换接口

苹果官网已经上架了AirPods Pro USB-C充电盒,可以供这部分用户自行购买替换,如此一来,无需购买新耳机就能用上USB-C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充电盒的价格并不便宜,国行售价要749元,甚至能快赶上第三方AirPods 3耳机的价格了。

而这个充电盒仅仅是更换了接口,在性能、外观等各方面毫无变化。

苹果此举也引起无数网友吐槽,很多用户认为这是吃相难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