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耐克官方回复“入驻拼多多”:信息不实 与公司无关

2023-12-14 1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耐克官方对于耐克品牌入驻拼多多”的传言回复称,报道涉及的耐克品牌或将入驻拼多多的信息不实,与耐克公司无关。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今年下半年,拼多多调研了以耐克为首的鞋服品牌,其中还包括波司登、雅戈尔等头部品牌。

而对于拼多多与耐克的合作,目前的战略是参考斯凯奇的模式,先以奥莱店的形式入驻。

报道还表示,为了赢得更大的信任,拼多多还在推进与强势品牌方签订类似对赌”的包销协议。

拼多多保证每年给予耐克不低于几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的保底协议,而耐克需要保证提供给拼多多的产品是全网最低价。

在上月底时,拼多多的市值曾一度超越阿里巴巴,成为在美中概股中的市值第一股,这其中拼多多的低价策略自然是功不可没。

而且在本月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3胡润男企业家榜》中,拼多多创始人黄铮以2700亿元人民币位居第三,与马化腾的2800亿元仅差了100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