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4系列新机价格将与前代持平 支持紧急卫星通讯功能

2023-12-14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S24系列新机将与前代S23系列相同的价格出售,售价相同。据韩媒报道,三星计划以与前代S23系列相同的定价策略来销售全新的S24系列三款新机。这一消息证实了这款新系列将支持紧急卫星通讯功能。

三星一直在致力于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功能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而S24系列新机的定价策略似乎延续了这一传统。据报道,三星计划将S24系列的销量较去年增加10%,总出货量达到3300万台。这表明三星对市场复苏充满信心,并希望通过与竞争对手相同或更低的价格来提供更多功能以保持竞争力。

在智能机市场中,支持紧急卫星通讯功能并不常见,尤其是华为和iPhone等竞争对手中也尚未实现这一功能的情况下。S24系列新机搭载Exynos 2400芯片和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在性能和竞争力上都有着显著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DXOMARK官方公布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影像测试结果,该机的影像测试总分为140分,排名第10。这一成绩对于三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证明了其在摄影方面的卓越表现。

总的来说,三星S24系列新机是一款性能强劲、功能丰富的智能手机。它的定价策略和独特的应急卫星通讯功能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选择,并期待着看到消费者对其反应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