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谷歌AI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4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ini 是谷歌 DeepMind 推出的一款新一代人工智能系统,能够执行多模态推理,支持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代码之间的无缝交互。它在语言理解、推理、数学、编程等多个领域表现卓越,成为最强大的 AI 系统之一。那么,Gemini 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为大家介绍 Gemini 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 app 下载地址。

谷歌大模型Gemini

点击前往「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emini 的主要功能包括创意设计辅助、写作辅助、问题解答和代码生成。它适用于多种需求人群,如辅助创意设计和写作、提高生产力、辅助编码和程序生成以及进行复杂的多模态推理。

具体使用场景包括通过文本和图像提示 Gemini 玩石头剪刀布游戏、根据绘画描述生成音乐搜索查询以及用图像序列提示 Gemini 猜电影名称等。

Gemini 的产品特色涵盖图像描述、视觉推理、多模态游戏、代码生成和文本图像交织生成等方面。这些功能展示了 Gemini 在 AI 领域的广泛应用潜力和技术优势。

以上就是「Gemin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