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孩子游戏充值能要回多少 近4成家长全部要回

2023-12-14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2023中国游戏产业未成年人保护进展报告》今天发布。

报告显示,在未成年用户退款环节,有七成以上申请得到响应,其中38.42%得到全额退款,29.38%因难以提供有效证据而退款失败。

数据还显示,未成年人游戏消费进一步降低,28.86%用户消费减少,17.07%用户消费变多,还有54.07%的用户消费没有变化。

在未成年人用户对皮肤消费的偏好较为明显,60.33%用户愿为皮肤付费,31.92%愿为角色付费,20.85%愿为装备付费。

报告称,游戏产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心从主攻防沉迷向多元化发展,产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入新阶段。

未来,在保持未成年人游戏时长与消费意愿降低趋势的同时,游戏产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也将在更多领域持续进行。

孩子游戏充值能要回多少 近4成家长全部要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