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截图曝光 俞敏洪回应面临孙、董二选一:没事 没这么严重

2023-12-14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针对网传截图面临孙、董二选一一事,有媒体向俞敏洪予进行了求证,他称没事,没这么严重。”

此前,一份内部流出的聊天记录显示,俞敏洪目前面临要保CEO孙东旭还是要保主播董宇辉的二选一的处境。

近日, 东方甄选和董宇辉之间的小作文”事件持续发酵。

内部流出的一份聊天记录显示,俞敏洪目前面临要保CEO孙东旭还是要保主播董宇辉的二选一的处境。从内部语音转文字的截图来看,东方甄选CEO孙东旭和主播董宇辉之间的矛盾已经不可避免。

由此看来,小作文只是导火索,内部高管矛盾才是核心问题。

另有消息称,目前董宇辉仍然在为东方甄选工作,但近期应该不会上播。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今日也发布视频声明,对东方甄选小作文风波进行回应:此次事件本来是一件内部的小事,因为处理不当变成了汹涌澎湃的网络舆情。

小编作为员工在东方甄选官方账号上发布自己的观点,而且一发再发,这样的做法严重缺乏职业精神,也说明公司管理上有很大的漏洞。”俞敏洪说。

俞敏洪在回应中指出,东方甄选CEO孙东旭在对问题进行解释时,提及董宇辉薪酬的行为不恰当,自己作为董事长负有领导责任,也向董宇辉表达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