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滴滴宣布在北京推出地铁乘车码服务

2023-12-14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滴滴出行与亿通行、微信支付合作,在北京推出了地铁乘车码服务。市民只需打开滴滴出行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的“公交地铁”按钮,即可开通乘车码或扫码乘车,享受最低1分钱乘地铁的优惠。

此次活动规则规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北京市政补贴优惠的基础上,滴滴乘车码新用户还可免费领取3张1分钱地铁乘车券,每单最高可抵2.99元;老用户则可享8折乘地铁,每单最高可抵0.6元。

003677B0ly1hkt556yr83j611623sano02.jpg

除了优惠补贴外,滴滴公交地铁乘车码还提供了其他便利服务,如实时查询公交位置、智能规划乘车线路、精准预估乘车时间、贴心提醒上车下车以及收藏常用路线等。

目前,滴滴公交地铁乘车码已在北京、深圳、珠海、哈尔滨和贵阳上线运行,为当地市民提供线路查询、扫码支付和乘车优惠等服务。此外,滴滴还与多种出行方式相结合,满足用户城内城际一站式出行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