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新势力首家!理想第60万辆交付:用时仅48个月

2023-12-14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理想汽车在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600000辆用户交付,此次交付的是一台理想L9。

达成该成就,理想汽车用时仅48个月,也就是4年时间,并成为了首家达成6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

理想汽车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已连续七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理想L9、理想L8、理想L7三款车型累计交付量均已突破10万辆,成为更多家庭用户的首选品牌。

今年9月底,理想汽车第50万辆量产车在理想汽车常州智能制造基地下线,在刚刚过去的11月销量4.18万辆,其中理想L9销量1.22万辆 ,理想L8销量1.27万辆,理想L7销量 1.69万辆。

截至11月底,理想汽车全年累计交付325677辆,提前达成年销量目标。

而在12月,理想汽车将要冲击月销5万辆,其中L7单车交付量会冲击2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