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开通!车2024年上市

2023-12-14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2024年最重磅、最受关注之一的事件就是小米首款汽车了,按计划,小米汽车将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上市。

在小米汽车发布上市前,小米汽车”官方微博今日正式亮相,账号认证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账号暂未发布动态。

此次官博上线,意味着小米汽车即将全面上线运营,后续新车预热、车辆介绍等信息都会在此帐号进行同步。

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开通!首款车2024年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汽车微信公众号已率先在今年10月注册完成,同样没有内容发布。

目前,小米首款汽车SU7系列已正式揭开面纱,新车外观与保时捷Taycan类似,前脸车标为小米Logo,车尾则是xiaomi”字母,尾部左下方为北京小米”标识。

新车可选装侧面翼子板以及后风窗玻璃Founders Editon(创始限量版)”字标,ETC、后视镜样式、天幕玻璃、轮毂及卡钳涂色都可选装。

据悉,小米SU7至少会有两个电池容量版本,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车辆信息显示,小米SU7电池包容量为101kWh和73.6kWh,每款电池包有两款续航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