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余承东官宣 问界M9将在12月26日正式发布

2023-12-14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M9将在12月26日正式发布

余承东介绍称,问界M9是科技领先一代的全尺寸旗舰SUV。该车不仅集成了华为最好的智能汽车技术,还首次实现了SUV的纯平地板设计,搭配六座均权头等舱体验座椅,为每位乘客带来超舒适、巨宽敞的享受。

问界M9在华为“鸿蒙座舱”的加持下,具备创新的三联屏和后排智慧屏系统,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座舱体验。全尺寸、全智能、全场景的特性,将使问界M9重新定义智能汽车。

年终科技车皇!问界M9 内饰官图发布 余承东:六座均权

余承东还发布了问界M9的内饰官图。

内饰采用三排六座布局,第二排为双独立座椅,中间留有过道。车内地板为纯平状态。第一排和第二排左侧座椅靠背上设有Maglink接口,可以放置拓展平板。副驾驶还设有老板按键,方便第二排乘客进行调节。

问界M9的中控部分首次采用三联大屏,副驾驶配备娱乐屏。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和怀挡杆。AR-HUD也自然不会缺席。

问界M9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50-60万元。不过,最终售价可能会调整。有消息称,最终售价可能在45万左右。具体价格将在12月26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