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市值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达到3.08万亿美元 今年涨幅超50%

2023-12-14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股价周三创下历史新高,股价涨幅1.7%,收于197.96美元,超越了7月份的最高收盘价。这使得苹果股价今年涨幅达到52%,市值达到约3.08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11万亿元),进一步巩固了苹果作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的地位。

苹果

苹果股价今年以来累计上涨52%,市值达到约3.08万亿美元,进一步巩固了苹果作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的地位。

过去一个月,苹果股价与其他科技股一起走高,原因是有迹象表明,美国通胀正在放缓,经济仍然有韧性,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周三,美联储第三次会议维持利率不变,并预计明年将进行多次降息,这进一步支持了上述看法。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接近跌破4%的关口。

苹果股价最近的上涨与去年10月相比是一个大转折,当时由于对其中国市场业务收入增长和销售的担忧,苹果股价收于约五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苹果在2023财年每个季度的收入都有所下降。上个月,该公司预测假日季的销售额将与去年持平,这让一些投资者感到失望。

不过,根据分析师预测的平均值,华尔街预测,随着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电脑需求的恢复,该公司的收入增长将在2024年重新加速。

此前,分析师普遍认为,苹果市值已经很高,几乎没有更多的增长空间,苹果股票只有2%的上涨空间。伯恩斯坦公司(Bernstein)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上个月称,他很难“证明,与其他预期增长更快、利润率更高的大型科技公司相比,苹果的股价更高是合理的。”苹果目前的市盈率约为29倍,远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17倍的市盈率中位数。

苹果是全球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六家公司之一,其他成员包括微软、沙特阿美、Alphabet、亚马逊以及英伟达。微软的股价今年已经累计上涨了55%,达到历史新高,是市值第二高的公司,市值约为2.77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