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S18系列今晚发:X100同款主摄加持

2023-12-14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据vivo官方消息,vivo S18系列将在今天19点正式登场。

该机最大看点之一是影像,vivo S18 Pro配备xixo X100同款的索尼5000万像素IMX920旗舰主摄传感器,拥有1/1.49英寸大底,vivo同时将影棚光影效果融入到手机人像摄影中去,带来了智慧补光”功能。

可智能调节柔光亮度和补光色温,从而营造出影棚级光影、影棚级氛围,助力用户一键拍出影棚级人像照片。

工业设计上,vivo S18系列首创浮光雕花工艺,以柔和长线和硬朗短线,在手机背板上精细刻画出花瓣栩栩如生的舒展动态。

同时,首创云锦玻璃工艺将超过400万颗微米级方形钻体精密地排列在不到掌心大小的手机背板上,模拟出了工匠织就的内敛光泽,又还原了细腻平滑的云锦手感,令手机背板如丝般顺滑。

核心配置上,vivo S18系列最高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芯片,提供至高16GB 512GB存储组合,预装自带AI大模型OriginOS 4.0系统等,将会为用户提供旗舰级的用机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