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懂车帝:冬测现场共有25组企业、媒体到场 明天上演两场直播

2023-12-13 21: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懂车帝官方今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懂车帝冬测开放日”确认到场的企业、媒体、行业机构和用户共计25组,将于12月14日上午、下午分别进行两场直播。

懂车帝:冬测现场共有25组企业、媒体到场 明天上演两场直播

而原本懂车帝冬测活动中,并没有冬测开放日的环节。

但由于懂车帝冬测部分测试成绩发布以后,因为自家车型的表现太差,引起多家车企不满,车企相继质疑懂车帝的测试标准不够规范、科学严谨。

冬测中,表现不佳的车企高管,还亲自下场质疑,华为余承东更是称其是坑人的测试”,长城汽车也表示将于14日召开懂车帝冬测标准质疑沟通会”。

此外,各家车企还纷纷贴出后台数据,普遍反馈称,在测试进行前,车辆整备期间,空调制热耗费了大量电能;

车辆还存在多次开门、开窗等操作,严重影响了测试成绩,测试标准不统一、透明。

对此,懂车帝回应称本次测试为-20℃以下极寒天气的满载续航测试,所有参与车辆在整备后编队行驶出发,使用统一标准,符合用户冬季用车场景,不存在区别对待。

并且,12月14日上午9点,懂车帝将在漠河举行2023冬测开放日,邀请所有参与车企现场观测,并全程直播。

不过,并非所有车企都愿意为懂车帝搭台”,吉利、长城、问界等车企,大概率不会前往冬测现场观测。

懂车帝:冬测现场共有25组企业、媒体到场 明天上演两场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