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间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途直播间带货额涨超10倍 网友:这泼天的富贵他接住了

2023-12-13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在高途佳品直播间引起了轰动,当天直播间涌入60万人,同时在线超过1万人,带货额预计达25–50万,较之前增长超过10倍。

有网友在高途直播间留言表示,希望高途佳品能够挖掘董宇辉的加盟。对此,高途创始人陈向东回应称,董宇辉不是来被挖的,而是来被爱的,高途珍惜每一位人才。

近来,随着新东方涉足直播带货,教育培训机构纷纷加入直播电商的行列,高途也不例外。与东方甄选一样,高途旗下的多位老师积极参与直播带货。

业内人士指出,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型的电商销售模式,通过直播形式向消费者展示商品。品牌在这一领域取得更远的发展,需关注内容质量、主播形象、商品品质、售后服务以及营销手段等多个方面。只有综合考虑这些因素,品牌才能够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实现可持续发展。

总体而言,高途直播间在董宇辉的助推下,带货额取得了显著增长,同时在线人数也创下了新高。这反映了直播带货作为电商的新趋势,对于品牌来说,关注多方面因素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中脱颖而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