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谷歌多模态AI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3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ini》是由 DeepMind 开发的一款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它从根本上构建为多模态,能够在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代码之间无缝进行推理。这标志着 AI 如何帮助改善我们日常生活的重大飞跃。想要亲自体验《Gemini》吗?下面为大家提供《Gemini》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3 下午5.01.42.png

点击前往《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emini》是首个在 MMLU(Massive Multitask Language Understanding)上超越人类专家的模型,这是测试 AI 模型知识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最流行方法之一。

《Gemini》提供三种尺寸的模型:

  • Ultra:用于高度复杂任务的最强大、最大型模型。
  • Pro:适用于广泛任务的最佳模型。
  • Nano:用于设备上任务的最高效模型。 这种原生的多模态特性让《Gemini》能够将任何类型的输入转换为任何类型的输出。

《Gemini》的实际应用包括多模态对话、多语言能力、游戏创造、视觉谜题、建立联系、图文生成、逻辑与空间推理、视觉翻译和文化理解等方面。

《Gemini》的潜力被其开发团队充分挖掘,例如在科学文献中解锁洞见、在竞技编程中表现卓越、端到端处理和理解原始音频信号、在数学和物理中解释推理、以及根据用户意图生成定制体验。

以上就是《Gemin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