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世界品牌实验室2023年世界品牌500强发布:华为排中国第五

2023-12-13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23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于12月13日在美国纽约揭晓。

美国在500强中占据193席,稳居品牌大国第一。法国、中国、日本和英国为世界品牌大国的第二阵营。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品牌入选数(48个)首次超越日本(43个),跃居全球第三。

最新榜单中,微软击败苹果位列第一,苹果退居第二,亚马逊名列第三。谷歌、沃尔玛、麦当劳、丰田、特斯拉、可口可乐、梅赛德斯奔驰入选前十

在今年的排名中,中国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国家电网、腾讯、海尔、中国工商银行、华为、中央电视台、华润、中国移动、中国人寿和台积电。

在品牌影响力的评判依据下,世界品牌实验室对全球约8000多个知名品牌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推出了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其中,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是关键指标。

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23年世界品牌500强:华为排名中国第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