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懂车帝冬测邀车企现场观测 吉利总裁评论:眼不见心不烦

2023-12-13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近日,车企相继质疑懂车帝冬测”引起关注。

为此,懂车帝官方表示,将邀请参与冬测车型的车企前往现场观测,包括长城、问界、吉利、比亚迪等车企。

而日前,有大V发微博分析哪些车企会去?”时,吉利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转发该微博并给出了六字评论:眼不见心不烦”。

懂车帝冬测邀车企现场观测 吉利总裁评论:眼不见心不烦

虽未明说,但杨学良的评论也间接表明了吉利汽车的态度,大概率不会前往冬测现场观测。

据悉,懂车帝冬测活动此前发布的纯电续航达成率成绩榜单中,吉利的领克08EM-P的达成率只有31.68%,仅超过问界M7排名榜单倒数第二。

领克官方随后表示,车辆在正式测试前进行了共计71分钟原地空调制热,同时进行了多次开门操作,开始测试时电量已经降至77.9%,测试不严谨、不科学。

此外,在此次质疑懂车帝冬测的阵营中,问界和长城汽车的声量最大,并且,长城汽车还将亲自召开懂车帝冬测标准质疑沟通会”,这两家车企,大概率也不会前往现场。

那么,你觉得会有哪些车企前往现场去观测,冬测表现最好的车企会去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