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正式上线Alpha网页版!支持已生成图片设置参数回填

2023-12-13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Midjourney Alpha 迎来全新功能!如果你已经成功生成1万张图片,你将直接获得权限。全新的生成用户界面比之前的测试版本更加便捷,所有参数都以可视化图像的形式呈现,包括图片比例等。

QQ截图20231213113340.jpg

截图自归藏X账号

此外,你还能够直接使用资源库中的图片作为垫图,使整个生成过程更加流畅。如果想了解自己生成了多少张图片,只需输入/info命令,一切尽在掌握。

Midjourney 图像生成功能也进行了升级。现在,当你选择某张已生成的图片时,系统会识别出艺术家和风格的提示词,并将其直接显示,同时其他用逗号分隔的词也会一一展示,方便点击选择进行回填。这一功能的实现,让分割提示词变得更加便利。它将主题、已知艺术家和描述性标记分门别类,只需简单点击即可添加到提示中,使操作更加简便迅捷。

Alpha版本的使用方法如下:

如果你已经生成了一万张图片,在Discord中输入/info即可查看你可以生成的图片数量,你也可以直接访问以下链接确认是否拥有权限:https://t.co/baP1MNIVTZ

关于图片生成功能:

✦ 点击页面上方的提示词输入框即可开始直接生成图片。

✦ 输入框右侧的按钮可调整图片生成的所有细节参数。

✦ 点击+号按钮可上传图片或使用已有的图片作为垫图。

✦ 鼠标悬停在每个参数上都能看到具体的解释。

✦ 对已生成的图片设置参数,只需点击即可回填到提示词输入框中。

✦ 已生成的图片右下角包含了可操作的选项,如放大使用提示词、使用图片、放大重随等。

✦ 正在生成的图片和已生成的图片一同展示,今天的内容将以放大显示,而昨天的则以小图呈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