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马斯克领导下的X广告收入预计下降50%,仅为25亿美元

2023-12-13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预计2023年,Elon Musk的X社交网络广告收入将从之前的高峰下滑50%,仅达25亿美元。

2. 💼 广告销售占据X总收入的70%至75%,但由于Musk在内容管理方面的争议,广告商对X的不安导致销售下滑。

3. 🔄 Musk试图减少对广告收入的依赖,但X的订阅服务和数据授权交易尚未弥补广告业务的下滑。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马斯克领导下的社交网络X(前身为Twitter)的广告收入预计将在2023年下降50%,仅为25亿美元,远低于此前的水平。今年前三个季度,X每个季度的广告收入仅略超过6亿美元,相较于2022年每个季度超过10亿美元的水平,下滑明显。

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告销售目前占X总收入的70%至75%,预计2023年销售额约为34亿美元,包括订阅和数据许可交易的销售额。然而,广告商对X在Musk领导下处理内容管理的方式感到不安,尤其是新老板发表支持反犹和其他极端观点的帖子。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X高管最初设定了2023年广告和订阅业务的3亿美元的收入目标,但目前看来将远未达成。公司自Musk于2022年10月接管以来停止了公开财务数据的报告,X的业务结构被描述为“不断发展的全球业务,拥有多个收入来源”,不再以旧的Twitter指标(包括收入和用户指标)来衡量自己。

在Musk接管之前,X主要依赖广告销售获取收入,但自从Musk接管以来,广告业务一直在下滑。Musk承认销售大幅下降,他在3月表示广告收入下降约50%,并在7月中旬再次在Twitter上重复此数据,未给出时间范围。此外,Musk在9月份还确认美国广告收入下降了60%,他将此归咎于鼓励广告商停止在该服务上支出的活动人士。

除广告业务外,X还通过其订阅服务X Premium和数据许可协议赚取收入。外部估计订阅业务年收入不到1.2亿美元。2021年,X(当时还是Twitter)通过数据许可交易创造了5.72亿美元的收入。

Musk曾告诉员工和投资者,他希望订阅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一半,但目前该服务仅有100多万付费订阅者,远低于Musk最初的期望。X正试图减少对大型品牌广告商的依赖,最近开始向平台招揽更多中小型企业。

Musk在11月的DealBook大会上表示,广告收入下降可能导致公司失败。此前,他因支持反犹主义言论而导致多家大公司,包括苹果和迪士尼,暂停在X上的广告支出。

X在Musk的领导下面临严峻的挑战,广告收入的急剧下滑引起了业界的担忧,而X正努力通过多元化收入来源来保持盈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