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OG游戏手机8渲染图来了:五边形镜头模组抢眼

2023-12-13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ROG游戏手机8系列已定档明年1月16日19:30正式发布。

博主WHYLAB”今日放出了ROG游戏手机8系列的外观渲染图,设计十分奇特,有黑灰两个配色。

可以看出,新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背面去掉了诸多元素,摄影模组形状大改,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前卫。

镜头模组由此前横排长条改为了阶梯式的五边形,后摄一共三颗摄像头,左侧上下分别排列着主摄和闪光灯,右侧为两颗副摄。

ROG游戏手机8渲染图来了:五边形镜头模组抢眼

在镜头模组右下角有一个小缺口,上面写着ROG”,看起来十分炫酷,背面的设计更加简洁,中间仅有ROG LOGO以及Republic of Gamers(玩家国度)的字样,预计支持RGB信仰灯效。

目前,ROG官方并没有透露有关ROG Phone8的一些信息,作为参考,ROG游戏手机7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采用6.78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65Hz刷新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