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here最新资讯  > 正文

Cohere发布“构建自己的连接器” 助企业利用Slack、Google Drive数据构建AI

2023-12-13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Cohere推出“构建自己的连接器(build-your-own connectors)”:企业可安全连接Slack、Google Drive等第三方应用数据到其大型语言模型(Command LLM)。

2. 支持跨四大云提供商的微调:Cohere称此为首个提供微调的AI公司,新功能允许企业在升级的AI平台上构建AI助手。

3. 发布100个“快速启动连接器”:为GitHub、Asana、Slack等热门应用提供连接器,强调RAG技术的整合提升了企业对话型AI解决方案的实用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近日,Cohere发布了“构建自己的连接器(build-your-own connectors)”功能,该功能允许企业安全地连接存储在Slack、Google Drive等第三方应用上的公司数据到其大型语言模型(Command LLM)。据称,这是一项独特的提供,标志着Cohere成为首个在四大云提供商上提供微调的AI公司。

image.png

使企业模型能够安全地访问公司数据

根据Cohere的博客文章,这一开放测试版的发布使企业能够在Cohere的升级版AI平台上构建AI助手,利用日常工作中数百种工具的信息,提供上下文相关且准确的回答。Cohere的高级产品经理Roy Eldar表示,“数据对于大型语言模型来说就是金子”,并强调使企业模型能够安全地访问来自数十个第三方应用的公司数据对AI在业务中的交付产生了深远影响。

该连接器旨在满足企业数据所在的位置,无论其使用的是哪个云或第三方应用。这使企业能够安全地将数据插入模型中,利用检索增强生成(RAG)技术查看答案的确切来源,提高响应准确性,减少虚构。

Cohere 称连接器对对话式 AI 来说是“巨大的改进”

Cohere在博客文章中解释说,升级后的Command框架允许企业将来自提供附带搜索API的第三方数据存储的数据连接到RAG中。这是一项重要的升级,因为它使Cohere能够在AI生成的答案旁边显示引文。博客文章中表示:“RAG在企业用例中的无缝集成,以及通过连接器利用位于第三方数据存储中的数据,对于企业的对话型AI解决方案的实用性是一次戏剧性的提升。”

为了帮助内部开发人员,Cohere表示将在GitHub上发布约100个“快速启动连接器”,涵盖一些最受欢迎的企业数据存储应用,包括GitHub、Asana、Slack、Dropbox、Google Drive和Pinecone。此外,该公司表示还可以为其他第三方数据存储提供全面支持。

对于总部位于多伦多的 Cohere 来说,连接器的发布正值重要的一年结束之际,该公司早在2月份就承认自己一直在低调行事,然后在6月份筹集了新一轮2.7亿美元的资金,并在旧金山开设了第二个总部。

11月份 OpenAI发生了戏剧性的事件,首席执行官萨姆·奥尔特曼 (Sam Altman) 被公司非营利董事会解雇,五天后又被复职。CNBC报道称, Cohere 表示,“在围绕萨姆·奥尔特曼 (Sam Altman) 的头条新闻出现后,企业的询问有所增加。 ”当时,Cohere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Aidan Gomez发布了公司招聘页面的链接,其中显示了“机器学习技术人员成员”的职位空缺。

官方博客网址:https://txt.cohere.com/introducing-third-party-connectors-comman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