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ay-Ban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Ray-Ban智能眼镜引入AI,可识别物体和语言翻译

2023-12-13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Meta宣布推出Ray-Ban智能眼镜的多模态AI功能,通过眼镜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实现对周围环境的视听感知。

2. 🌐Mark Zuckerberg展示了这一更新,通过Instagram展示了智能眼镜对衣物的建议、文本翻译以及图像说明等多功能。

3.测试期限定在美国,Meta将向少数志愿者提供早期体验,并拥有类似Microsoft和Google产品中常见的AI功能,如照片标注、翻译和摘要。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Meta公司最新宣布将在其Ray-Ban智能眼镜上推出引人注目的多模态AI功能,为用户提供更智能、交互式的体验。该功能利用眼镜的摄像头和麦克风,使Meta的AI助手能够感知用户周围的视听信息,并做出相应的反应。

马克扎克伯格在Instagram的一段视频中演示了这一更新。他向智能眼镜询问关于一件衬衫的搭配建议,智能眼镜AI助手回应并描述了衬衫,提供了几条可能搭配的裤子建议。此外,他还展示了眼镜的AI助手进行文本翻译和图像说明的能力。

扎克伯格表示,用户可以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向Meta的AI助手提问,涉及用户所看或所在之处的问题。这显示了这款智能眼镜的多模态AI功能不仅限于物体识别,还包括语言翻译、图像描述等多方面的应用。

除了上述功能,CTO Andrew Bosworth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其他特性,包括要求助手帮助标注用户拍摄的照片,以及进行翻译和摘要等常见的AI功能。Bosworth在Instagram中展示了多模态版本的一个新功能,他穿戴着眼镜,凝视着一件展示加利福尼亚州状态的墙艺术品。有趣的是,他似乎还拿着一部智能手机,这表明人工智能可能需要与眼镜配对使用。

image.png

Bosworth表示,从下周开始,他们将在美国进行Beta测试,旨在通过提前体验计划让用户参与测试,尽管他在帖子中并未提及如何参与测试计划。

智能眼镜的最新版本于Meta年度Connect大会上亮相,起售价为299美元。当前的型号已经配备了内置的人工智能助手,但其功能相对有限,无法智能响应视频或摄影,更不用说对佩戴者所见的实时图像作出智能回应了(尽管眼镜内置了摄像头)。

这一举措标志着Meta公司致力于将其AI技术融入更多硬件产品中,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个性化的体验。对于智能眼镜市场而言,这一步或许将开创更为多元化的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生活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将为智能眼镜引入强大AI功能

    Meta将在4月为其Ray-Ban智能眼镜引入一系列相当强大的AI功能。这些新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一个简单的命令快速识别他们正在查看的物体。这些新功能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实用的智能眼镜体验。

  • Meta AI 发布开源基准数据集OpenEQA 促进AI代理的 “体验智能

    MetaAI研究人员今天发布了OpenEQA,这是一个新的开源基准数据集,旨在衡量人工智能系统对“体验式问答”的能力——这种能力使人工智能系统能够理解现实世界,从回答有关环境的自然语言问题。这一数据集被Meta定位为“体验智能”领域的关键基准,其中包含超过1,600个关于180多个真实环境的问题。为了衡量人工智能代理的性能,研究人员使用大型语言模型自动评分,衡量人工智能生成的答案与人类答案的相似程度。

  • ​扎克伯格称 Meta 需要数年才能从生成式 AI 赚钱

    在Meta的首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CEO马克・扎克伯格向投资者表示,生成式AI的热潮已经到来,但不要指望它能很快带来利润。Meta公司净利润在上个季度已经达到120亿美元,营收为365亿美元,但未来其营收增长有望放缓,同时在AI和元宇宙方面的支出也创下历史新高。但现在似乎很明显,时尚AI眼镜也有一个有意义的市场无需显示屏。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Meta AI官网体验入口 AI助手全功能使用指南方法教程介绍

    MetaAI是一款功能强大的AI助理,利用Meta的先进AI技术为用户提供各种生产力工具。它能够帮助您完成各种任务,如创建备忘单、润色电子邮件写作、回答问题等,并具有图像生成功能,根据您的文字描述生成相应的图像。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智能助手之旅,请访问MetaAI官方网站。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图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强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 报告称:OpenAI和Meta即将发布具有人类推理能力的AI模型

    OpenAI和Meta据称正在准备发布更先进的AI模型,这些模型将能够帮助解决问题并承担更复杂的任务。OpenAI的首席运营官BradLightcap告诉《金融时报》,公司下一个版本的GPT将在解决"困难问题"方面取得进展,例如推理。马斯克表示,"有感知计算的总量"——这个概念可能指的是AI独立思考和行动——将在五年内超过所有人类。

  • 纽约时报指责OpenAI、谷歌和Meta绕过法律边界进行AI训练数据

    OpenAI、谷歌和Meta被指控在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存在不当行为。纽约时报的报告指出,OpenAI使用名为Whisper的语音识别工具从YouTube视频中转录音频,并据称OpenAI员工曾讨论这一行为可能违反视频网站的规则。纽约时报的报道引起了关于AI公司训练数据的合法性和道德性的讨论,也凸显了AI行业在数据获取方面面临的挑战和争议。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