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美周芷若再见!演员周海媚因病去世 红斑狼疮曾被称为世界三大疑难病

2023-12-13 09: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3日消息,周海媚工作室官方发布消息:海媚姐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1日离开了我们。

周海媚可以说是一代人心中的最美周芷若”,她的形象和表演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出演1994年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一角,她的美丽和优雅,让她成为众多观众心目中的女神。

红斑狼疮也被很多人称为不死的癌症”。因为这种疾病目前无法根治,但正规科学治疗,病情可以得到控制。

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一种系统性自身免疫疾病,可导致肾脏、心血管、肺、消化系统、血液系统、血管、眼部等多器官损伤。最明显的症状就是面颊出现蝶形红斑”,很多人以为是过敏,去看了皮肤科。

对于系统性红斑狼疮的认知,可不是只有像蝴蝶一样的皮疹,这是一种系统性自身免疫疾病,可导致肾脏、心血管、肺、消化系统、血液系统、血管、眼部等多器官损伤。

症状复杂多样,有的表现为关节痛,有的是心功能受损,有的是反复口腔溃疡,有的则是肾脏受累的临床征象,比如蛋白尿、血尿,或伴肾功能不全。

最美周芷若再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