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手机颜值!vivo S18系列明天发

2023-12-13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据vivo官方消息,vivo S18系列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该系列主打配色命名为花似锦”,vivo欧阳伟峰表示,vivo从东方意境里挑选花为灵感,如花开绽放,似锦锻光泽,这绝对是2023手机颜值天花板。

据悉,vivo S18系列花似锦首创立体浮光雕花工艺,在机身背面光刻出长短不一、角度不同的1300万道曲线,配合花瓣的绘制手法,让整个后盖有种鲜花盛开的感觉。

与此同时,vivo S18的镜头模组在S系列经典的云窗设计上,加入了有浓厚中式设计的水光云窗:将镜头模组分成两扇圆角方窗,这样的设计既能保留此前云窗设计的方正,又能有柔和圆弧的精致,设计感满满。

另外,vivo S18系列影像有大幅升级,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S18 Pro配备X100同款索尼5000万像素IMX920旗舰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X90S同款专业长焦人像镜头。

更重要的是,vivo S18系列行业首创前后柔光,新增的前置5000万广角双柔光,打破了传统前置摄像的光影局限,使用户在各种拍摄情境下的成片有质感、更柔和,实现了影棚级光影。

2023年手机颜值天花板!vivo S18系列明天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