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199欧元!华为开放式耳机FreeClip海外发布

2023-12-13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华为今天在迪拜的创新产品发布会上带来了一款全新形态耳机华为FreeClip。

这是华为首款开放式耳机,并不需要塞入耳道之中就能使用。

售价199欧元!华为首款开放式耳机FreeClip海外发布

耳机造型非常别致,由舒适豆(Comfort Bean)、声学球(Acoustic Ball)和C桥(C-bridge)三个部分组成,佩戴方式更像是夹在耳朵上。

正是因为这种设计,让华为FreeClip的佩戴更加舒适,全天佩戴下来也不会造成耳朵疼痛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耳机C桥部分具有自适应传感器,可调节卡扣的夹力,自动调节,佩戴牢固。

耳机本体支持IP54防水,内置55mAh电池,可播放8小时音乐。

配合耳机盒(510mAh电池)可实现32小时的续航,支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充电10分钟可畅听3小时。

华为FreeClip将于12月底登陆英国和欧洲市场,售价分别为179.99英镑(约1624元人民币)和199欧元(约1538元人民币)。

预计新品将会在华为nova 12系列发布会上在国内登场,售价会有所降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