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递和取件码都不见了 网友反映菜鸟App崩了

2023-12-12 22: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今日晚间,有不少网友反映,菜鸟App崩了,包裹无法正常显示,也看不到取件码和物流。

快递和取件码都不见了 网友反映菜鸟App崩了

有网友询问客服得知,部分地区出现网络问题导致APP包裹列表无法正常展示,已经在紧急修复中。

后续,在21:07时,菜鸟官方发文称:菜鸟App取件码今天傍晚出现了短暂的显示异常,经技术同学快速排查,目前已修复正常,对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快递和取件码都不见了 网友反映菜鸟App崩了

据悉,作为网购快递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配送载体,菜鸟驿站当前包揽了绝大部分快递代收寄送服务。

在包裹到达菜鸟驿站快递点后,站点人员会将包裹编号上架,随后,用户会收到包裹入站信息和取件码。

而当前,因为快递量和用户增多的原因,不少菜鸟驿站会提供自助取件服务,用户只需要到对应物流架找出自己快递,在出库机上扫码出库即可,较为便捷高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