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通市值一天暴涨2500亿元 市值破3万亿 将成全球第二

2023-12-12 20: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美国芯片巨头博通最近股票大涨,其今日大涨9%,创下5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博通最新市值424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459亿元,单日市值大涨35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20亿元。

今年4月,博通发布Jericho3-AI芯片,用于将超级计算机连接在一起,利用已广泛使用的网络技术进行人工智能工作。

上个月,博通宣布以690亿美元(约合4925亿元人民币)收购威睿(VMware),该交易也成为年内最大的科技业收购,与微软收购动视暴雪金额一致。

有金融机构指出,博通可直接受益于AI需求,成为仅次于英伟达的第二大半导体公司。这意味着将超越台积电的市值(5235.69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