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6名雪雕师7天雕出巨型雪龙:形象栩栩如生

2023-12-12 20:49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场盛大的雪雕展览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行,16名来自中国各地的雪雕师经过7天的努力,雕刻出了一条巨型的雪龙。

雪雕师将龙的形象刻画得栩栩如生,在即将到来的龙年,这项作品为人们带来了祝福和祈愿,寓意生活的美好。

众所周知,哈尔滨被誉为东方小巴黎”,其独特的冰雪文化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雪雕作为冰雪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哈尔滨冬季旅游的一大亮点。

雪雕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国东北地区的雪屋,后来逐渐发展成为一种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雪雕的特点是具有独特的视觉效果和纯净的美感。

在雪雕创作中,艺术家们通常会使用各种工具,来塑造出各种千姿百态的形状。

除了艺术价值,雪雕还具有文化价值,在冬季,雪雕可以作为一种娱乐和休闲活动,让人们在寒冷的冬季中感受到一种别样的温暖和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