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约车司机拒还手机 情侣通过手机定位追上要回

2023-12-12 20:52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2日消息,如今各大手机品牌都有完备的远程定位方案,即便被偷被抢,也能通过远程定位查看位置,甚至擦除数据,比较安全。

最近福建厦门就出现了一起用远程定位召回手机的案例。

据报道,一对情侣在打网约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网约车上,在提出愿意补偿后,司机不承认捡到了手机。

这对情侣急中生智,想到了手机是可以远程查看实时位置的,便根据实时位置打车追寻,追了两小时终于追上了那辆网约车。

男生跳上了网约车引擎盖要求司机归还手机,并打电话报警,最终网约车司机从后备箱拿出他们遗落的手机。

以苹果iPhone为例,大家在设置中点击Apple ID”,在查找”中就能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而且电池耗尽时还会发送最后的位置。

其他安卓手机也都有类似的功能,并且已经帮助很多人找回了手机,建议大家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