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身价3000亿!平易近人黄仁勋 越南街头享小吃

2023-12-12 20:53 · 稿源: 快科技

NVIDIA创始人兼CEO黄仁勋最近首次到访越南,除了谈正事,还不忘忙里偷闲,享受一下街头美食。

据越南媒体报道称,在越南河内结束正式活动后,黄仁勋没有在豪华酒店享受豪华晚宴,而是逛了Luong Ngoc Quyen、Hang Non、Hang Thiec、Nguyen Huu Huan等美食街,先后点了牛肉河粉、椰子汁、火锅、蛋咖啡等当地特色小吃。

大快朵颐的黄仁勋还连称,那里的美味无可媲美。

此外,黄仁勋还参加了微星举办的一个LAN Party电竞活动,并自掏腰包,为玩家和观众颁奖,让大家受宠若惊。

一位Reddit网友就感慨,没想到作为如今最有影响力的风云人物,黄仁勋会到他们这么个小国家,参加这么一个小活动,非常有趣,也非常敬佩他。

得益于在AI领域的遥遥领先,黄仁勋的身价一再暴涨,如今已经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但一直以来黄仁勋都生活朴素、平易近人,经常会参加一些小型活动和聚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