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谷歌多模态AI聊天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2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oogle Gemini》是Alphabet于 2023 年 12 月 6 日发布的下一代AI模型的首个阶段。这个AI系统由Google DeepMind团队主导,旨在超越人类专家在多任务语言理解(MMLU)方面的表现,能够根据不同输入生成代码、结合生成文本和图像,并能跨语言进行视觉推理。那么,《Google Gemini》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Google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2 下午5.18.35.png

点击前往《Google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oogle Gemini》的显著特点包括超越OpenAI的ChatGPT,在一系列涉及文本和图像的任务测试中表现卓越。谷歌CEO Sundar Pichai强调,Gemini在 32 个主要基准测试中的 30 项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在多模态基准测试中。

此外,Gemini设计的目标是效率和可扩展性。它的架构允许快速与现有工具和APIs集成,使其成为推动AI未来创新的强大引擎。这种开源方法促进了AI社区的协作和发展,加速了进步的步伐,确保了Gemini的潜力得到充分实现。

《Google Gemini》有三个初始版本:最大的Ultra、中等大小的Pro,以及明显更小更高效的Nano。Google的聊天机器人Bard将由Gemini Pro驱动,而Nano将运行在Google的Pixel 8 Pro手机上。

最后,《Google Gemini》是由Google DeepMind开发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系列,是LaMDA和PaLM2 的后继产品。该模型以NASA的Gemini项目命名,由仅解码器的变压器组成,经过修改,可在TPUs上有效地训练和推理。输入的图像可以是不同的分辨率,而视频则作为图像序列输入。音频采样频率为16 kHz,然后通过通用语音模型转换为一系列令牌。

以上就是《Google Gemin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