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ina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Dreamina好不好用 抖音AI视频剪辑软件推荐

2023-12-12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剪映Dreamina是一款AI创作工具,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生成AI创意图片,支持多个维度的生成和修改。这款工具是抖音旗下的产品,目前还在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才能体验。有些网红已经尝试了这款工具,并分享了他们的体验视频。这款工具未来可能会用于抖音的图文或短视频的内容创作,丰富抖音在AI创造方面的内容库。那么剪映Dreamina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剪映Dreamina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剪映Dreamina 官方体验入口<<<

剪映Dreamina这款工具的功能有:

文字生成图片:用户可以输入任意的文字,比如一个主题、一个场景、一个故事等,然后点击生成按钮,就可以得到一张与文字相关的AI创意图片。图片的风格、色彩、元素等都是由AI自动选择和组合的,用户也可以对图片进行调整和修改。

图片修改调整:用户可以对生成的图片进行修改和调整,比如更换图片的尺寸、比例、模板等,以适应不同的用途和场合。用户也可以对图片的细节进行编辑,比如添加或删除某些元素、改变某些颜色、调整某些位置等,以达到自己的满意效果。

图片保存分享:用户可以将生成和修改的图片保存到本地或者上传到云端,也可以将图片分享到社交平台,比如抖音、微信、微博等,展示自己的创意和想法。用户也可以将图片用于图文或短视频的内容创作,丰富自己的作品库。

以上就是剪映Dreamina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