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go最新资讯  > 正文

Logo Diffusion:利用A.I.在几秒钟内创建独特的标志设计

2023-12-12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Logo Diffusion是一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创建独特和定制标志的工具。它不仅可以创建品牌资产,还可以创建3D徽标。该平台具有独特的功能,如文本到徽标、草图到徽标、图像到徽标、2D徽标到3D徽标、文本效果以及徽标到插图。

品牌资产的重复使用可以提高品牌认知度。Logo Diffusion可以帮助您在每个社交媒体帖子、电子邮件通讯、广告或公告中创建新的徽标变体,从而实现这一目标。

QQ截图20231212155900.jp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logo-diffusion

此外,Logo Diffusion还可以将任何2D徽标或图像转换为令人惊叹的3D插图。只需上传您的徽标并选择3D样式即可完成转换。

该平台还具有文字效果功能,只需输入任何文字,AI就能在几秒钟内将其变成令人惊叹的文字效果。

如果您的文本提示太有限,您可以从基本草图开始,然后让人工智能完成剩下的工作,并将其变成矢量。Logo Diffusion的应用程序内编辑器是创建草图的完美工具,可帮助您轻松扩展您的独特想法。

Logo Diffusion还提供将任何图像或照片变成简化的徽标或风格化插图的功能。这将有助于将您的视觉效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最重要的是,Logo Diffusion可以将生成的徽标转换为干净的、行业标准的矢量文件,轻松去除背景并获得透明的PNG文件。此外,无需使用Photoshop或Illustrator,您可以使用他们的编辑软件来发展您的徽标设计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