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吉祥航空开启造车计划: 定价20万内 明年二季度亮相

2023-12-12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吉祥航空母公司均瑶集团举行吉祥大出行空中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吉祥大出行”战略以及智能出行科技品牌吉祥汽车”。

吉祥航空开启造车计划: 定价20万内 明年二季度亮相

随后,均瑶集团总裁、均瑶健康董事长王均豪最新透露:首款新车将定价在20万元以内,且样车已经制作完成,新车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亮相。”

此外,王均豪还表示,吉祥汽车将采用全新的轻资产模式,不走资本路线的烧钱模式,将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产品的研发与营销上。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吉祥汽车将采用全栈自研,新车也将采用拥有着独立知识产权的电动平台打造。

关于首款新车,吉祥汽车主理人张广浩表示,该车将采用源自于航空美学的极简主义”,该车外观将采用贯穿式设计,以保证流畅的车身姿态,以及良好的风阻系数。

对于大家的质疑,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称:吉祥汽车不是临时弄着玩的,大出行战略是做百年的,是始终坚持和不断迭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