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生成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Astra Starter Templates 集成 ZipWP AI 网站生成器,能在 60 秒内创建整个网站

2023-12-12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Brainstorm Force 的 Astra Starter Templates,一款拥有超过一百万活跃安装量的网站模板,宣布整合 ZipWP AI 网站构建器,使用户能够创建整个网站,包括内容和图像

婚恋网站

Astra Starter Templates 提供超过 280 个可自定义的网站模板,帮助用户快速创建专业外观的网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模板之一。

虽然使用模板和页面构建器(如 Elementor 和 Beaver Builder)创建网站依然需要一定的学习曲线,但与 ZipWP 的整合解决了这一问题,将封闭源代码网页设计的简易性带入开源的 WordPress 生态系统

ZipWP 是一款利用人工智能帮助用户快速创建无需编码或技术知识的功能性 WordPress 网站的构建器。

ZipWP 的独立版本可以处理从安装和设计到甚至为完全配置的网站创建内容(包括图像)的所有事务。

ZipWP 声称,其 AI 可以在六十秒内创建一个完整的网站。

无论是独立版本还是整合到 WPAstra Starter Templates 中的版本,都提供了自动化网站设计、网站内容和拖放网页自定义等功能,使创建网站对所有技术水平的用户都易于访问。

该功能不一定旨在取代网页设计师,对于希望扩大其网页设计服务的机构来说也很有用,同时保留对开源 WordPress 环境的完全控制权。

这意味着整个 WordPress 插件生态系统都可用于自定义使用 ZipWP 功能创建的网站。

希望利用 ZipWP 功能的用户需要在 ZipWP 注册账户。

ZipWP 提供免费和高级版。免费版本允许用户每月创建多达三个网站。高级版本允许每天创建 10 个网站并享受其他好处,价格为 399 美元/年。

根据 WPAstra 的更新日志公告:

「这将要求将用户连接到他们的 ZipWP 账户,并提供其业务详情,之后它将根据指定的业务详情为模式和页面生成内容+图片。」

阅读 WPAstra 更新日志:

Starter Templates 3.5.2:全新基于 AI 的模板工具包库:

https://wpastra.com/changelog/version-3-5-2/

了解更多关于 ZipWP AI 网站构建器的信息:

https://top.aibase.com/tool/zipw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