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苹果杀入折叠屏行业:三星LG供货

2023-12-12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众所周知,折叠屏早已在3C领域风靡多时。

以手机为例,自2019年到今天,全球主流手机品牌如三星、华为、小米、vivo、荣耀等都陆续推出了折叠屏手机,但这其中迟迟不见苹果的身影。

业内人士Ross Young爆料,苹果最早也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折叠屏新品,目前苹果正在研发20英寸的折叠屏笔记本电脑。

爆料还指出,苹果折叠屏新品由三星和LG两家供应商供货,三星为此还进行了业务重组,为苹果折叠屏iPhone、折叠屏iPad做好了准备。

目前苹果已在折叠屏领域进行专利储备,在今年,苹果折叠屏的两种专利已被外界曝光,一种是iPhone/iPad配备柔性屏幕,可在掉落时自动折叠;另一种是可折叠屏幕的自动修复技术专利。

业内人士指出,苹果目前没有推出折叠屏产品,可能是因为消费者的接受度不高,苹果手机价格本来就已经比较高了,再有折叠屏加持,其售价更将被推上新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