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存在区别对待!懂车帝:12月14日现场直播冬测 邀请问界等车企现场观测

2023-12-12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懂车帝官方更新微博,并向车厂喊话,希望他们都来现场进行冬测。

官方表示,2023懂车帝冬测所有项目使用统一测试标准,符合用户冬季极寒环境用车场景,不存在区别对待。

目前,懂车帝冬测正在进行中。12月14日上午9点,懂车帝将在漠河举行2023冬测开放日,诚邀所有参与车企现场观测,我们将全程直播。

近日懂车帝对数十款新能源汽车进行冬季性能测试,涉及到纯电动汽车、混动汽车的多个领域的表现。这次的测试地点位于漠河,目前处于极寒天气状态。在插电混动组的纯电续航达成率”项目中,问界M7仅有31.60%达成率。

随后,余承东在朋友圈的回应表示,这是坑人的测试,误导民众!科学与严谨才是应该遵循的基本规则!

随后、长城、吉利等车企都表示,对懂车帝这个测试表示不满意,认为不够公开透明。

不存在区别对待!懂车帝:12月14日现场直播冬测 邀请问界等车企现场观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