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拟6个亿卖掉腾讯动漫 中国正版动漫网站

2023-12-11 21: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阅文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以6亿元人民币收购腾讯动漫。

具体包含腾讯动漫App平台平台资产、动画项目、影视项目及米橙子(腾讯动漫制作公司)的90%股权。

腾讯动漫官网表示,近年来,腾讯动漫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原创及正版网络动漫平台。

收购完成后,阅文将整合腾讯动漫有影响力的头部IP和成熟的动漫产能,进一步提升IP运营效率,阅文的IP生态链或将迎来扩容升级。

阅文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侯晓楠表示:阅文与腾讯动漫的合作历史悠久,阅文是腾讯动漫最大的内容提供方,在腾讯动漫Top 30畅销榜作品中约有50%来自阅文。

公告信息显示,阅文将在短剧项目发行、云服务等方面与腾讯集团进一步扩大合作,其中,在短剧发行合作方面双方2023年至2025年合作短剧项目数量预估分别约为40个、100个和160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