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1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排行发布:问界1.89万成亚军

2023-12-11 19: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今日,理想汽车发布了2023年11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榜单。

在理想公布的这份名单中,问界汽车以1.89万台的成绩位居亚军,仅次于理想,且成功超越了小鹏、零跑、蔚来等。

11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排行发布:问界1.89万成亚军

有意思的是,理想公布的这份榜单和各家公布的有点出入,而按照月初各家发布的成绩单看,小鹏汽车上个月卖出了20041辆,本该是亚军,这其中的差别暂时不清楚为何。

11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排行发布:问界1.89万成亚军

问界之所以能够从最后一名一跃而成为亚军,离不开新M7的功劳。

今年9月份,问界新M7上市,伴随着华为势能的回归,上市即热销,50多天大定10万台,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的一个奇迹

随着产能的稳定爬升,问界M7的交付也在逐步增长,据易车统计的榜单显示,在今年第49周,也就是11月27日至12月3日,M7单周销量已经达到了0.47万台,成为了中国车乘用车市场中大型SUV周销量TOP10中的第一名。

数据显示,在今年10月份,问界新M7交付量超过1万台,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更是超过了1.5万台

有趣的是,问界M7的热销也带动了M5的销量,在11月份,M5卖出超过3000台,而在此之前,其销量也就1000台多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