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多家车企质疑懂车帝冬测 长城公开发声:捞干的!

2023-12-11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近日,懂车帝冬测活动正在举办当中,但在冬季纯电续航达成率成绩发布以后,引起多家车企不满,并且质疑懂车帝的测试标准不够规范、科学严谨。

余承东更是怒怼懂车帝是坑人的测试,误导民众!”,原因是搭载了40度三元锂电池的问界M7混动,纯电续航达成率仅31.60%竟然排在倒数第一

AITO汽车官方发文指出,懂车帝在测试前空调异常制热,且频繁开关车门、车窗,增加了能耗,致使电量快速下降。

多家车企质疑懂车帝冬测 长城公开发声:捞干的!

继余承东质疑之后,长城汽车今日也发声称,捞干的,还得看长城”,将召开懂车帝冬测标准质疑沟通会”,为公众讲解新能源冬测的标准。

而长城汽车即将于12月14日15点举办的沟通会中,将包含新能源冬测的科学公正标准、纯电续航测试的车辆整备标准、爬坡角度测试的车辆电量标准、爬坡距离测试的车辆制动标准等。

长城汽车在线强硬发声,可以看出对于测试车型的冬季续航绝对自信,并且将从车企的视角,教媒体如何更懂车,如何采用统一、科学严谨的标准,冬测出车型的真正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