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汽车史上更新!OTA 5.0将于12月19日开启推送

2023-12-11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L系列车型OTA5.0预计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启推送。

理想汽车史上最强更新!OTA 5.0将于12月19日开启推送

据悉,此次OTA升级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分别是智能驾驶、智能空间和智能增程。

理想汽车史上最强更新!OTA 5.0将于12月19日开启推送

智能驾驶方面,Max车型将升级为ADMax3.0,Pro和Air车型将在明年上半年实现BEV架构下的高速智能驾驶、全场景辅助驾驶以及更强能力的智能泊车和主动安全。

智能空间方面,理想同学首次引入了内测版Mind GPT,Mind GPT基于理想同学的重点场景,量身定制了覆盖111个领域、超过1000种以上的专属能力。

智能增程方面,OTA5.0升级电池控制算法,官方表示,冬季纯电续航里程累计提升15-20%。

理想汽车史上最强更新!OTA 5.0将于12月19日开启推送

除了理想L系列,理想ONE的OTA3.4也将在12月26日推送,新增高德地图红绿灯倒计时、手机版任务大师、副驾屏保、驻车拍照俯视图、能耗分布统计等功能。

目前,理想汽车位于全国的405家零售中心的展车及试驾车已全面升级至 OTA5.0内测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