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图表最新资讯  > 正文

AI图表生成工具Mymap 支持一键生成各种图表

2023-12-11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信息轰炸时代,MyMap AI以其独特的功能成为解决思维难题和信息整理的得力工具。这款在线AI工具不仅仅限于心智图的生成,还支持多种图表类型,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应用场景。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ymap

MyMap AI的使用十分简便,只需在AI问答栏中输入问题,选择相应图表类型,即可一键生成清晰而引人入胜的图表。用户可以通过对话的方式,快速将复杂的问题转化为结构化的图表,极大地提高了信息的可理解性。

在实测案例中,MyMap AI展示了其强大的功能。例如我问:“用简体中文画出爱迪生的生平重要事件时间表”,很快,MyMap就画出了爱迪生的生平。用户甚至可以通过对特定内容的提问,延伸和发展出更多的图文解释,使得生成的图表更加丰富和详尽。

image.png

MyMap AI不仅适用于个人的思维整理,还可用于团队的协作与汇报。其支持公开分享和导出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他人共享生成的图表,也可下载高分辨率的图像文件,提高了图表的灵活性和可应用性。

总体而言,MyMap AI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迅速解决问题、激发创意,提高决策效率。通过将思维可视化,用户可以更清晰地理解复杂的概念和信息,提取出有结构和创新的想法。对于经常进行腦力激盪、整理想法和制作图表的用户,MyMap AI是一个值得尝试的工具,让信息的可视化变得简单而高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