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岁女孩穿汉服滑雪如御剑飞行 网友:未来滑雪健将

2023-12-11 10: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名4岁女孩穿汉服滑雪,仿佛御剑飞行。

网友点赞表示,这位女孩将来是滑雪健将;还有网友说,又萌又飒。

公开资料显示,滑雪作为一项传统冰雪运动,包含多个各具特色,迥然有别的分项,比如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等。

以高山滑雪为例,这项运动起源于阿尔卑斯地区,是在越野滑雪基础上逐步形成的,运动员从高山之巅出发,将速度与技巧完美结合,尽显滑雪运动的精华和魅力。

在滑雪前,要注意热身,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肌肉含氧量,短时间内激活身体的运动机能,让后续的运动更加舒适,还能减少运动带来的损伤。

对于新手而言,热身运动还能有效缓解滑雪结束后第二天的腰背酸痛和肌肉痉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