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岁女孩穿汉服滑雪如御剑飞行 网友:南方人羡慕疯了

2023-12-11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新疆发生了一幅令人惊叹的场景:一名4岁女孩穿着汉服,在雪地上滑雪,仿佛御剑飞行般的场面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许多人纷纷表示羡慕,表示南方人对滑雪的快乐渴望不已。

同时,新疆地区迎来了一轮寒潮,冷空气活跃,北疆大部分地区降雪,气温急剧下降。寒潮影响范围广泛,降温幅度强烈,持续时间较长,被称为今年最强烈的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北疆、东疆等地气温下降8℃~16℃,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38℃~-16℃,各地出现了降雪、寒潮及大风等极端天气。

气象部门发布预警,提醒新疆地区的居民做好防范工作。在这样的天气下,女孩穿汉服滑雪的场景更显得独特而引人注目。

image.png

预报显示,寒潮将持续到14日,各地将迎来风雪天气,对城市运行、交通运输、农牧业、电力、通信设施、旅游出行等将产生不利影响。气象部门强调要加强牧区道路安全管理,做好牲畜补饲及防寒保暖工作。

这则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评论中纷纷夸赞这位4岁女孩穿汉服滑雪的画面“又萌又飒”。与此同时,天气预报也显示了北疆等地降雪、降温的情况,提醒人们注意防寒保暖和交通安全。

在这个特殊的季节,这一幕独特的滑雪场景无疑为人们带来一份温馨和欢乐,也使人们更加体会到北方地区独特的冬季魅力。这位小女孩的活力和勇气,让人们感受到冰雪世界中的无限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