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头显Vision Pro或将开卖 已开始培训员工

2023-12-11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据业内人士Mark Gurman透露,苹果即将为其首款Vision Pro举行一场发布会,这款产品在上市前将对员工进行大规模的推广和培训,新品售价为3499美元。

据介绍,苹果正在积极筹备员工培训课程,计划在明年1月份为所有美国苹果零售店的员工提供为期两天的Vision Pro培训课程。这些员工将前往加州接受培训,学习如何使用这款头显设备,并在苹果零售店内设立专门的体验区域,让顾客能够亲自体验这款产品。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从外观上看,Vision Pro与其他混合现实设备相似,采用玻璃前面板和铝制框架组合而成。它利用先进的micro OLED技术,在两个显示屏上封装了2300万像素,单眼像素超过了4K显示,具有广色域和高动态范围,为用户带来更强的视觉感受。

在硬件方面,Vision Pro采用了M2R1双芯片设计,能够在12毫秒内产生低延迟显示流,保证画面的流畅度。与传统设备不同的是,Vision Pro去掉了控制器,用户将通过手势、声音或眼球追踪进行操作控制,使用手指的点击、捏合与挥动来缩放、滚动或调整窗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