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系列入门版首曝!旗舰同款屏幕指纹

2023-12-11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根据目前爆料来看,华为今年最后一款新机华为nova 12系列有望将在本月亮相。

爆料称,该系列共有nova 12、nova 12 Pro、nova 12 Ultra三款机型。

但根据数码博主定焦数码”消息,nova 12系列将新增标准版之外的机型,也就是入门版,具体名称目前暂不知晓,只能确定该机没有SE后缀,名字会很有活力。

同时,该博主爆料称,nova 12入门版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前摄为6000万像素镜头,新机将采用标志性12号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指纹解锁方式也从侧边升级为屏幕指纹,看齐旗舰机。

华为nova 12系列入门版首曝!旗舰同款屏幕指纹

从版本来看,华为nova 12系列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入门版主打1000元价位段;标准版将主打2000元价位段;而Pro和Ultra版则分别主打3000元和4000元价位段。

核心配置方面,nova 12入门版和标准版预计会是骁龙芯片,而nova 12 Pro、nova 12 Ultra则被曝会使用麒麟全新5G芯片,整体规格与麒麟9000S基本一致。

该芯片大核主频略降0.13GHz,GPU Maleoon 910不变,整体使用体验差距相比麒麟9000S不会太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