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转售罚款5万美元!特斯拉Cybertruck配置单曝光

2023-12-10 17: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ybertruck创始限量版的配置单正式曝光。

据悉,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的价格为9999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71万元;三电机版本的售价为11999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86万元。

转售罚款5万美元!特斯拉Cybertruck配置单曝光

据悉,特斯拉将优先向加州和得克萨斯州的用户进行交付,双电机与三电机版本将分别在2024年3月和2024年年初进行交付。

除了这两个版本外,可提前交付的Cybertruck Foundation Series版车型的配置也得到了曝光。

从配置单中我们了解到,与普通版本不同的是,Foundation Series版车型还搭载了激光蚀刻Foundation Serie”徽章、Foundation Serie”内饰图案、20 英寸Cyber轮毂与35英寸轮胎、白色内饰、越野灯条、家用备用电源、FSD Betad等功能。

转售罚款5万美元!特斯拉Cybertruck配置单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所爆料的年期的禁止转售”协议也并未缺席,特斯拉在配置单中明确表示,在一年内试图转售车辆的人可能会面临高达 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万元的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