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在即 加速潘塔纳尔生态成型

2023-12-09 11: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时间12月11日,以「潘塔纳尔:泛在服务,智慧生活」为主题,2023OPPO 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将在吉隆坡举行总决赛。届时入围决赛的全球排名靠前团队将展开决赛路演,由OPPO佼佼者技术团队,以及行业大咖组成的专家评委团最终选出全球前三强。

延续以往两届赛事奖金制度,本次赛事设立了总计3.5万美元的奖金池,并将依据排名规则进行分发。同时,优秀参赛团队还将有机会获得OPPO佼佼者技术团队指导,对话行业大咖,助力创新提案商用落地和推广。

本届大赛自7月启动,重点面向东南亚地区,围绕休闲娱乐、出行服务、生活服务三个重点场景,共吸引了全球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200余支队伍报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个作品入围总决赛。这些作品涵盖了导航、支付、社交、学习、健康等多个场景,展现了潘塔纳尔系统的丰富应用场景和创新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大赛也对外开放了潘塔纳尔系统能力和开发者套件,包含前不久OPPO开发者大会发布的全新流体云交互升级在海外也已进行了适配,支持200+情境感知能力快速调用,支持4类设备、12个入口流转、一次编码多端适配,支持11个行业、23+模板接入,卡片覆盖全面,及有效UI描述语法让多场景视觉统一等能力,助力开发者快速低成本实现一次开发,多形态多模态多入口快速适配。

潘塔纳尔生态的繁荣离不开全球开发者的协同努力。12月11日下午2点,在吉隆坡举行的2023OPPO 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线下总决赛,将成为技术创新的盛会。各路技术专家将齐聚一堂,分享创新理念、交流前沿技术,为潘塔纳尔生态的不断完善注入新的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