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多模态AI聊天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09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ini》是由谷歌DeepMind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系统。它具备多模态推理能力,支持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代码之间的无缝交互。《Gemini》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Gemini》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png

点击前往《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emini》在多个领域都超越了之前的状态,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AI系统之一。它具有三个不同规模的版本,可满足从边缘计算到云计算的各种需求,从而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

产品主要面向辅助创意设计和写作、提高生产力、辅助编码和程序生成、进行复杂的多模态推理等领域的用户。这些功能使得《Gemini》成为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工具,适用于多种专业和创意工作。

《Gemini》的主要特色包括图像描述、视觉推理、多模态游戏、代码生成和文本图像交织生成。这些功能的组合使得《Gemini》在AI领域具有独特的地位,能够为用户提供广泛的创造性和分析性应用。

《Gemini》的实际应用场景包括通过文本和图像提示玩石头剪刀布游戏、根据绘画描述生成音乐搜索查询、用图像序列提示猜电影名称等。这些示例展示了其多样化的使用方式,从简单的娱乐到复杂的创意和技术挑战。

以上就是《Gemin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