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小米汽车SU7发布时间已内部定档12月28日:将揭晓预售价

2023-12-09 10: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9日消息,小米首款汽车目前已经正式公示,消息称将会在2024年一季度进店展示,而这就意味着发布会越来越近。

根据小红书博主爆料,小米汽车SU7的发布会已经内部定档,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将对新车的外观、内饰、性能、智驾等产品主要亮点进行讲解,雷军本人亲自介绍,同时还会公布一个预售价。

根据工信部公示信息显示,小米汽车SU7定位于纯电轿跑,外观与保时捷Taycan类似,前脸车标为小米Logo,车尾则是xiaomi”字母,同时尾部左下方还有北京小米”的字样。

曝小米汽车SU7发布时间已内部定档12月28日:将揭晓预售价

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 /1440mm,轴距3000mm,车身长度与特斯拉旗舰轿车Model S的5021mm接近,不过小米SU7的轴距达到3米,领先Model S的2960mm。

动力上,小米SU7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两驱版最大功率220千瓦,四驱版则为220千瓦 275千瓦,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和比亚迪。

据爆料,小米汽车共提供四个版本,售价范围在19-3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